越南河内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地图上绵长婀娜的身躯,东西方文化碰撞的地方,春季烟雨濛濛的的云雾之地——越南,对于和合展览的小伙伴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这里是我们每年必去两次的亚热带国度。在这个充满希望的3月,我们带领着河内建材五金展和合展团的伙伴们,再度踏上了这片土地,来到了中法混搭历经沧桑的“第二眼美女”——河内,开启了在烟雨濛濛中感受春风拂面,毫无顾忌地吃着当地美食,感受纯正东南亚气息的攻占河内之旅。

我们与河内之间,不过隔着2个小时的距离,飞机着陆,我们来了。▼

展馆位于越南首都河内西南部新城区的越南国家会议中心,展馆旁边就是河内博物馆,合个影先。▼

寺庙随处可见,博物馆前就有。▼

入住的酒店,依傍河边,边看景色,边品早餐。▼
雨中开幕式,别有一番清新滋味。▼

和合展览优秀的参展商,凭借绝佳的位置,醒目的搭建,登上了当地房地产报的展会报道专刊。▼

当地的五金市场,我们肯定要看看。两位帅哥在研究什么呢?▼

展期恰逢和合展团小伙伴过生日,生日蛋糕来一块!托您的福大家一饱口福啦。▼

河内也是有大牌的哦。▼

距离河内2个小时车程的“海上桂林”下龙湾,我们一定要去!除了和合展览,谁这么大手笔?我们做到啦。走,我们水上泛舟去!▼
河内最高档最美味的莲花自助餐厅,和合展览带你去品尝!既是餐厅更是风景。 ▼

  从策划到成行,从开始到结束,一切过得太快;由忐忑到放松,由生疏到熟悉,时间不会太久。

感谢一路相伴的和合展览攻占河内小分队的伙伴们,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何日君再越南来,有缘西贡再相会。
越南胡志明建材展 8月27日-31日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