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际建材展览会开幕

    2016年4月2日,和合展览亲爱的客户们踏上了通往东欧平原的莫斯科之旅,参加俄罗斯国际建材展览会。虽然4月的莫斯科还是有些寒冷,但是大家参会的热情和喜悦早已让人忘掉了寒冷,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通透的蓝天和高高的白云,空气中更是让人感觉到氧分满满。
    俄罗斯国际建材展在莫斯科Expocentre展览中心举办,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建筑建材行业博览会。本届开放了13个展馆,展出面积约9万平方米,中国参展企业达200家。
俄罗斯的建筑材料较缺乏,塑钢门窗、卫生洁具、建筑五金、装饰材料、石材等产品的进口比重相当高。中国产品在当地无论是质量和价格都特别有优势,虽然自2014年以来俄罗斯经济遭遇危机,但是本次展会的现场到会客商数和效果却证明了俄罗斯经济的回暖。尤其是展会第二天,现场人气爆棚,有客商现场签订单,第三天就直接支付定金,客户对本次展会的现场效果评价很高。
    参展小贴士:俄罗斯当地说俄语较为普遍,所以友情提醒准备进攻俄罗斯市场的伙伴们,要攻克俄语这一关,或者现场请个翻译哦!
    莫斯科红场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中心,临莫斯科河,是莫斯科最古老的广场。莫斯科红场不仅是重大历史事件的见证场所,也是俄罗斯重要节日举行群众集会、大型庆典和阅兵活动的地方,属于世界上著名的广场之一。▼
红场旁边就是莫斯科最大的购物中心-古姆百货。里面集聚了各种大牌,LV、古奇、香奈儿等等。里面的装饰和布局更是让人赞叹。来到这里,不得不尝的就是冰淇淋,口感绝佳,价格更是合适。 ▼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办公地点-克里姆林宫,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它是俄罗斯国家的象征,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群之一,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它那高大坚固的围墙和钟楼、金顶的教堂、古老的楼阁和宫殿,耸立在莫斯科河畔的博罗维茨基山岗上,构成了一组无比美丽而雄伟的艺术建筑群。既然来到了莫斯科,怎么能不跟这里来一个近距离接触呢。▼

    莫斯科大学是全俄最大的大学和学术中心,至今已有250多年的历史,并培养出了1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胜利广场,凯旋门等莫斯科当地的著名宏伟建筑,让人赞叹不已。▼
莫斯科这么好,和合展览邀您明年今日再相聚!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