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建材五金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金黄八月,丰收季节。和合展览越南建材展团的展友们一行80人背起行囊,满载着希望浩浩荡荡地向胡志明市进发了。相遇即是缘分,由生疏到熟悉的大部队成员们没有一会儿工夫便已是相谈甚欢,其乐融融了。


越南国际建材展览会是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建材专业展览会。该展由越南建设部联合越南各省市政府在越南河内及胡志明市巡回举办,每年河内三期,胡志明两期。本届在胡志明市举办的展会共开放了5个展馆,共计2340个展位,其中中国展商约800家,国际展商分别来自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韩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日本,美国,法国,英国,澳大利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的开幕式,各路媒体全程直播,领导致辞,载歌载舞,洋溢的认真和热情让人感动!▼


中国展商带来的产品类别丰富,花样繁多,包括彩钢板,木板材,瓷砖,塑料瓦,卫浴,装饰材料等,能满足各行业采购商的需求。来到这里,必能采购到品质上乘的中国制造产品。▼


美女领队,中式风情。走出国外,和合展览随时不忘展示祖国风采,即使在展场工作忙碌,也绝对不能丢失精神风貌。▼


来到胡志明市,西贡河上的游船晚餐是绝对不能错过的。边吃边聊边欣赏夜景,清风徐徐,细雨蒙蒙,看两岸灯光闪闪,好不惬意!船上的表演丰富多彩,歌声绕梁,热情的越南妹子还邀请游客对唱,气氛爆棚。辣妹劲歌热舞,掌声阵阵。▼


不得不说的“西贡”绿油油的蛋糕,生日快乐哟~▼


忙碌的展期一结束,和合展团的小伙伴们便马上前往海边的避暑圣地头顿,一解前几日工作的劳顿。攀登千余阶梯,我们来到了世界第二大的耶稣站像面前。雕像内部竟然还有130个阶梯可一直登到耶稣像的顶端,在其肩膀处的出口,可鸟瞰头顿,城市景色和两侧美丽的海岸一览无余。▼


不止是耶稣山,头顿的鲸鱼庙、保大皇行宫,都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越南的历史和文化。而且来到了头顿,怎么能不到海边踏浪,换上泳衣,甩掉一身疲惫,海中嬉笑,好不开心。▼



从策划到成行,从开始到结束,一切过得太快;由忐忑到放松,由生疏到熟悉,时间不会太久。短暂的胡志明之行时间总是那样匆忙,大家都依依惜别,合影留念,只能期待2017年的再次相聚。友情岁月,相约西贡!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