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际建筑与住宅展览会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墨西哥是拉美经济大国,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世界最开放的经济体之一,同45个国家签署了自贸协定。工业门类齐全,石化、电力、矿业、冶金和制造业较发达。

墨西哥是印第安人古文化中心之一。闻名世界的玛雅文化、托尔特克文化和阿兹台克文化均为墨西哥印第安人创造。

墨西哥国际建筑与住宅展览会(CIHAC),是拉美地区最大的综合类建材展之一,已经成功举办27届,今年是EXPOCIHAC的第28个年头。为期五天的展会在CENTRO BANAMEX + HALL A B C D展馆举办,现场盛况空前。

本次展会方办方开放了4个展厅,展出面积达36,000平方米,数量约为600家,观众数更是近60,000人次。产品涉及木板材,五金工具、卫浴、石材、建筑材料等几大行业。展会同期还举办众多演讲和技术研讨会,展商们对本次展会效果非常满意!

和合展团参展企业展位客商络绎不绝,收获颇丰!▼

除了展会上的工作,对墨西哥当地建材市场的考察了解也是和合展团为参展企业安排的重要行程之一。▼

敬业的美女团员不放过每一次的了解相关产品的机会。▼

为了让和合展团各位团员在国外辛苦工作之余能够吃到中国味道,特别安排自助海鲜火㶽大餐+啤酒!▼

品尝完美食,我们再去感受一下墨西哥的酒吧文化。▼

参展之余,和合展览安排了一系列的放松之旅,参观宪法广场、阿兹特克遗址、太阳/月亮金子塔以及墨西哥国家艺术宫等,让此次墨西哥参展之旅松弛有度。▼

愿2017年有更多的朋友和我们一起开拓墨西哥市场!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