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已是初冬季节,满城落叶,由北方的荒凉转瞬间来到了东南亚充满净土的缅甸,再次来到这个异域风情的国度,还是因为如期而至的缅甸建材展会。


   此次缅甸建材展参展国家主要来自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印度等。此展会主要对建筑材料的专业人士开放,为企业深入的了解和开拓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本届展会展出规模5000平米,有来自中国、印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中国台湾、泰国和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8家展商进行了产品展出,中国展商达63家,有6433名专业买家前来观展,有90.6%的展商对参展效果超出预期。更有客户在展会上直接收获订单。(此处该有掌声……)


来到这个地方工作之余必不可少的当然是游览当地名胜古迹。于是,带着对信仰的尊重,我们来到的仰光的地标:大金塔。踏进大门的那一刻,就被那抹金色亮瞎了眼。


    大金塔的形状像一个倒置的巨钟,所用黄金有7吨多重。塔的四周挂着15万多个铃铛,风吹铃响,清脆悦耳。塔顶全部用黄金铸成,上有 1260 公斤重的金属宝伞,周围嵌有红宝石664颗,翡翠551颗,金刚石443颗。整座金塔雍荣华贵,雄伟壮观。四周的68座小塔,都用木料或石料建成,似钟似船,形态各异,每座小塔的壁龛里都存放着玉石雕刻的佛像。其实对这些辉煌的建筑我并没有觉得特别的惊喜,让我惊喜的是夜晚游客退去之后,真正带着信仰来参拜的人们。这座建筑其实是人们信仰的堆砌,如此让人感动。


   说了这么多来到缅甸必不可少的当然是要带点缅甸玉回来啦,跟着我的步伐一起走进玉的海洋,看好哪款随便拿走(因为你没去所以只能过过眼瘾,明年再去带走喽……)


    原本在这20几度的温度里就不停的流汗,再加上越说越兴奋,兴奋的让我直接呆不住了,必须得冲冲凉让自己淡定一下,快快来我们酒店的泳池里畅游一番吧。


    清爽过后带着满身的轻松回到祖国,更多的收获期待明年我们陪你一起感受!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