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印度人的孟买梦——印度孟买建材展团南亚行

虽然已是万物蛰伏的初冬时节,但和合展览探寻世界的脚步并未停歇,在这2016年的尾巴,一大波展团即将来袭。比如——走进印度,探寻孟买。

印度人把孟买作为印度的骄傲之所在和梦想的寄托,孟买对印度的意义,远超上海之于中国。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这部电影,知道了孟买这座城市。而当我们真的游历了孟买,看到眼前真实的维多利亚火车站、贫民窟等等场景,仿佛是电影中的画面重新掠过脑海,同时也对对印度的社会以及孟买这座城市,则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11月9日,和合展览带领的印度孟买ACE建材展展团,历经八个小时的飞行抵达孟买。印度国际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ACETECH)是全球第三大、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B2B建材展。主办方每年都会对ACE建材展进行大量的宣传工作,力求为展商获得最大的商业利润和曝光率,为建筑建材行业生产商、供应商、承包商和贸易商提供与国际买家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开展第一天,孟买当地的政要领导也对展会现场进行视察,足以证明该展会在当地的影响力之大。▼

展会现场,中国展区全部悬挂上了极具中国特色的红灯笼。客商、采购商络绎不绝,和合展团同行的小伙伴每天晚上回到酒店后都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地忙报价,回复询盘,参展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

各国参展商之间也互相学习,交流产品和市场经验。▼

四天展期结束,小伙伴们收获累累硕果,累并快乐着,那就让我们来一场老城区一日游吧,让疲倦的身心终于在展后得到一点点的放松。

▲在甘地博物馆,我们了解到了这位被尊称为印度之父的伟大领袖的生平事迹,馆内展出了关于甘地的各类书籍和传记、生活照片、影像记录,原始文件和用过的实物等,还有当年他写给罗斯福和希特勒的信。在这里居住的日子里,他曾思考出了影响了全世界的“非暴力不合作”的哲学思想,以及发动了印度人民反对英国统治的运动,并最终带领印度走向了独立。

这栋集欧洲维多利亚、印度教和伊斯兰风格于一体的大气建筑,第一感觉很欧式,但门前熙▲熙攘攘的人群和黄绿色的电动三轮车会让你惊觉这是在印度。这座建筑不仅是孟买繁忙铁路的终点站,孟买最漂亮的欧式建筑,更是一张孟买的名片,象征英国的殖民历史。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舞蹈场面的取景地,也是孟买的标志性建筑。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建筑,也世界上最漂亮的铁路建筑。

▲印度共有两个印度门,一个在孟买,另一个在德里。孟买的印度门是为了迎接英国君主乔治五世和玛丽女王而建造的,孟买第一大地标,位于阿波罗码头,面对孟买湾。

▲傍晚时分,大家漫步在美丽的海滨大道,落日余晖,惬意的海风,仿佛时间的脚步瞬间慢了下来。当地的男女老少,尤其是情侣,更是十分钟爱这片区域,共赏夕阳之美。伴着这美丽的阿拉伯海夕阳之景,此次孟买之行也即将接近尾声,而有的小伙伴会返回自己温馨的家,而有的小伙伴还要继续前行,前往其他国家继续拼搏工作,甚是辛苦。祝愿大家在为理想奋斗的道路上都能一帆风顺,和合会一直与你相伴,为你助力。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