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际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印度国际建筑建材及室内装饰展览会ACETECH是全球第三大、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B2B建材展,展馆面积超过70000平,展商每年的回头率达80%,有60%的买家现场下单。中国的展商数量达100多家,同时吸引了印度,班加罗尔,尼泊尔,孟加拉等其他周边国家的专业采购商。该展自2000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13届,呈现逐年爆发式的增长,世界上知名的建筑建材类品牌都悉数到场,展览效果得到所有展商的一致认可。

    展会现场客户友友们热情的接待客户,也是为16年底为自己填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为17年的印度市场打下基础。

忙碌了一天,一顿美味的当地特色餐,再加一点红酒,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天的自己,推杯换盏,相谈甚欢,不仅仅是相识更加相知~~

四天的展期结束后,工作暂时搁到一边,我们一起出发去领略一下泰姬陵的辉煌建筑以及美丽传说。

泰姬陵Taj Mahal,是印度穆斯林艺术最完美的瑰宝,世界文化遗产中的经典杰作之一,被评选为“世界新七大奇迹”。是莫卧儿皇帝沙贾汗为纪念他心爱的妃子于1631年至1653年在阿格拉而建的。由殿堂、钟楼、尖塔、水池等构成,全部用纯白色大理石建筑,用玻璃、玛瑙镶嵌,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

泰姬陵因爱情而生,这段爱情的生命也因泰姬陵的光彩被续写,光阴轮回,生生不息。尽管有人说,沙贾汗只是一个好大喜功的暴君,根本不是多情种子;尽管有人说,泰姬陵美轮美奂的脚下,不知堆砌着多少人的鲜血乃至生命。但是我们似乎更愿意相信这世上真的有情深意重的男子,有穿越时空的思恋,有生死相随的爱情。泰姬陵依然超越着简单的建筑学意义,默默地美丽着,不为别的,只为世人心中那一点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阿格拉古堡,白色大理石、彩色半宝石镶嵌让壮美平添了精致。阿格拉城堡内的葡萄园,想象着昔日里果实累累的繁华与欣喜,高高在上的君王同样享受大自然给予的最简单最基本的丰收快乐。走出阿格拉城堡,正午阳光炙热,再望红堡依旧宏伟宁静,仿若一座印度莫卧儿帝国最强盛时的三个帝王共同建造的纪念碑,曾经的雄才伟略、浪漫爱情、阴谋、父子背叛和兄弟残杀,都只是一段华丽而悲伤的碑文。

美丽的景色,雄伟的建筑,动人的故事,使人为之震撼……此情此景,和合展团一定要记录下当下的美好。同时,16年已经接近尾声,和合伴随着大家在全球20多个国家留下了足记,17年我们仍会保持初心,一直陪伴大家,风雨无阻……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