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IBS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北美建筑建材行业盛会

——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IBS于2017年1月10-12日在奥兰多橘郡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美国国际厨房卫浴设备展览会KBIS同期同馆举办。

美国国际建筑材料展览会(IBS)是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建筑行业盛会之一,每年一届,是由拥有20万家会员单位的美国最大的建筑协会-全美房屋建造协会主办。美国建筑建材展览会是建筑业企业展示新产品、确认新代理、发布新信息最佳窗口,现已逐步成为建筑行业进军美国及北美市场的重要贸易平台。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52880多㎡,吸引了包括建筑商,建筑师,设计师,建筑材料贸易商和分销商等在内的80,000余名观众,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韩国、马来西亚、西班牙等国的1500多家生产商及供应商展出了数千种代表建材领域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此次中国展商来自山东,北京,福建,浙江,安徽,江苏,广东等地,共计300多家,主要包括门窗卫浴,地板,五金配件,灯饰,陶瓷石材,板材等行业产品。很多展商预定参加下一届展会。

展后放松也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到位于华特迪士尼的“未来世界(Epcot)”主题乐园,这里是奥兰多独有的以科学幻想为主题的游乐中心,占地105公顷,分为未来世界和世界橱窗两部分。

2018年该展会继续在奥兰多的橘郡展览中心举行,美国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 (IBS)是开拓北美新市场不可错过的发展平台,现在就报名吧!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