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际建筑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阳春三月,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恰逢我们和合公司迎来了菲律宾建材展会出团时间,很荣幸我和我们的客户朋友们一起下南洋,提前感受夏日的到来。3月14日抵达马尼拉机场,刚出机场便感受到了天气的热情,32度的天气,顿时热气来袭。

菲律宾建材五金展是亚洲地区最重要的五金建材展会之一,也是菲律宾最大的五金建材展会。2017年菲律宾建材五金展会worldbex规模超大,展出规模涵盖了WTC和SMX两个展馆展馆两个展馆举办,本次展会展出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已成功举办了21届,参展商主要来自17个国家:澳大利亚、中国、芬兰、德国、伊朗、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罗马尼亚、新加坡、西班牙、台湾、美国等,其中中国展商160多家。

展商和采购商认真的交谈,写下采购样品型号。▼

展会一角,充分体现人流量。▼

展会现场我为大家准备的可口的水果。▼

这次我们入住马尼拉豪华酒店,习大大访菲,也是入住此酒店,丰富的自助早餐,顿时让人食欲大增呢。▼

一天繁忙的参展工作完成,大家去享用特色餐,享受当地人带给我们的美食和热情。当地人能歌善舞,活跃的现场气氛感染了我们,跟着节奏一边舞动一边歌唱,甚是开心!▼

五天展会很快就结束了,大家收获满满。20日我们便一起畅游马尼拉,去黎刹公园,圣奥古斯丁教堂,马尼拉大教堂。▼

完美浪漫的马尼拉之旅很快就结束了,期待下次和大家再次畅游菲律宾,下届展会等你们哦!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