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国际建材五金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展是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联合举办、当地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河内和胡志明两地举办。历届都有来自新加坡、中国、德国、泰国、印度、韩国、法国、马来西亚、瑞士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许多著名企业参与。

越南全国人口约8,400万,经济发展迅猛,政治局势稳定。近十年来中越两国贸易额增长了100多倍,现中国已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来,越南经济组建进入了快速增长的轨道,年均经济增长率高达8%。相关专家预计,越南未来将成为亚洲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目前,越南正加大对公路、铁路和水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和主要城市的居民住宅改造力度。越南政府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越南对基础设施和建筑领域的投入逐年增加。越南建筑行业的兴旺给建材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房地产、公路、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不断上马,居民住宅、新兴城区、工业区、经济特区建设也出现了新一轮的热潮。

▼看着被采购商包围的客户的笑脸,我们和合人也露出了微笑!

▼越南的巴亭广场,地位相当于北京天安门哦!

 ▼我们的晚餐,总是那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展会结束,前往《金刚》的拍摄地下龙湾放送游玩,风景如画,心情正好,带着满满的收获尽情嗨起来!

这次与和合相伴的客户们,都是给予了我们极大的支持与信任,这竖起的大拇指就是在说“好样的!”我们和合领队的内心是幸福的,风景再美,不如你们一路相随!和合展览,感谢有你!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