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非肯尼亚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看过波澜壮阔的大海

翻过直入云霄的高山

穿过荒无人烟的沙漠

怎能错过一碧千里的草原

最美的季节,风景这边独好

我们约吗?


2017年4月,国内已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大好时机,我们和合肯尼亚建材展团也怀揣着一颗向往拥抱大自然的心,踏上了去往四季如春的非洲国家——肯尼亚的路上。遥远的航程让大家身心都比较疲惫,但是出机场看到湛蓝的天空,触手可及的朵朵白云,绿油油的树木,烂漫的花朵,感觉这次绝对是来值了,深吸一口气,都觉得自己快要醉氧了。

2017年的肯尼亚建材展恰逢恰巧成功举办20周年年庆。展会举办的地点在KICC,展出总展位200多个,中国企业50多家。本届展会展出的产品也是相当丰富,有来自土耳其、泰国、希腊、南非、韩国等世界各地的产品,如木板、门窗铝材、钢结构、矿山机械及建筑机械,还有五金工具等产品。

围观一下展会现场周年庆开幕盛况。▼

展会现场洽谈情况。▼

繁忙的三天展会之后,大家各有所获。肯尼亚市场潜力无限,很多客户表示明年还会继续来参展。展商有收获,便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都知道肯尼亚是度假旅游的好去处,那么接下来看看我们都到了哪些地方游玩呢。

Duang DuangDuang,以前只在旅游节目上见过的东非大裂谷。▼

美如画的奈瓦沙湖,真的是随便一拍便是大片。乘船荡漾在湖的中心,欣赏湖天一色,鸟儿飞翔,这种原始的自然风光真的是美醉了。▼

我们还去了凯伦故居,感受文学带给我们的震撼。▼

我们还去到长颈鹿公园,喂食给鹿儿们,人美鹿萌,一幅人与动物亲密接触的和谐的画面。▼

在内罗毕国家公园,可以看到生存在肯尼亚各种的野生动物,有的灵活敏捷,有的憨态可掬。▼

看了小编的描述,是不是也很想去肯尼亚逛一逛呢,那没问题,明年肯尼亚展会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我们,探寻非洲商机的同时,可以去亲身体会一下大自然的美。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