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花园之城”阿尔及尔,我们又见面了。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w7GvSibJuWbdVljCVuRFS5oicicBiav0ADZHmpGVpR2SQgmItkYa6OKvbw/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位于北非地区的阿尔及尔终年绿草如茵,树木茂盛,花开不断,近处郁郁葱葱,远处水天相接,景色优美迷人,真是一个旅游的胜地!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LoqicMsuic336zeZQfDPNpwj8IBKAM1lU8yl8pdLI1z81QkxgnRfiaicEg/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而今年阿尔及利亚国际建材展的举办之地又相约于这里,和合展览带领小伙伴们怀揣着希望飞向这里。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sFD3OKYO31CqR6z1rn6ZicwuHWBtVNPVdWZ7OZchniad4WYs1j2wxAOQ/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此次从上海出发乘坐法航前往阿尔及尔,登机之后不得不感叹法航的恢弘气派,这高大上的航班,头等舱可真是气派,如果能坐上头等舱,想想就美得不要不要滴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Ze801wzbhmGPqTjm1MfP9iamkia2qHj6GiadWOCQL0E2BekTJHq4BIbcQ/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尽管我们乘坐的是经济舱,但是依然很舒适,空间很大哦。两边各三排座椅,中间四排,共计十排座椅,是不是很威武呢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b2l3TcBvYnlTMStSYJY4OA9m0Qb7Tpwfu1rbkp3BPp2WibeGLFUpygw/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在经历了一天的转机之后,终于平安到达阳光酒店,下面就放开了吃吧,由于这里是穆斯林国家,不允许喝酒,所以大家就以饮料代替酒水共同庆祝我们相聚于此。

在稍作休息后第二天就正式开始我们的布展,在大家热情高涨之下,很快就迅速完成了。午餐之后的我们来到了阿尔及尔最大的植物公园,里边的情景如同童话电影剧里的一般唯美。而且这里的人都相当热情,拉着我们一起拍照,最后大家都不想走了呢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wasxStENOqbzE7QE9zcd29xBQLM3N8VQ87BJQU6Kiac6RRicmtoAYbXw/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http://mmbiz.qpic.cn/mmbiz_jp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4uQ8T2jacuaMPbS0qtTD4nNVIqupX8ic1V4tPqHNaibhoZCEqYuWJjX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来到这怎么能少得了地中海呢,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真是令人流连忘返。

疯狂玩耍过后的我们就要正式开展了,大家并没有被外边的美景所迷惑,很快就加入到战斗中,看看这热火朝天的现场。

很快,为期五天的展会就结束了,大家也收获颇丰,说是这个地方下一年还要来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mA4YXq7BQicoEbdiaX6BMMhAKx5RxX1I36Axr7WZC3uTHOOcvnhDT8Ig/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如此美好热情的国度,我们明年再见http://mmbiz.qpic.cn/mmbiz_png/SxtsGOJUUAKWkMElXljRk0D5dT7ZemHibsFD3OKYO31CqR6z1rn6ZicwuHWBtVNPVdWZ7OZchniad4WYs1j2wxAOQ/640?wx_fmt=gif&wxfrom=5&wx_lazy=1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