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国际建材博览会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蹭着《战狼2》的热度,走进坦桑尼亚

战狼2》的热映,着实让中国电影在国际上扬眉吐气了一把,乘着这股东风,和合公司的建材展团来到了影片中非洲的取景地点——坦桑尼亚。

坦桑尼亚虽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但更多的是一个发展、建设中的非洲国家的样子。今天,我不讲有关《战狼》的周边,而是聚焦于我们的坦桑尼亚建材展团。

初到坦桑,糟糕的路况切切实实的给大家添了一把“堵”,半个小时的路程,生生走了两个多小时。大街上接二连三的老百姓,头顶着盆子,筐子,利用堵车的机会,抓紧一切时间在谋生……

虽然,这个国家的发展水平比较落后,但道路两旁依然随处可见在建的工程,大楼上标识着熟悉的标语——“安全第一”,令大家顿时感到亲切起来。展团的客户更是眼前一亮,似乎看到了巨大的建材市场在等待他们的开拓,不禁开始想象起热闹的展会现场……展会介绍

2017年第20届坦桑尼亚建材展会,尽管规模不大,但却是当地最大、最专业的展会;关于展商,国际化意味很浓——有来自阿联酋、伊朗、叙利亚,印度、中国等大概13个国家的企业参展。畅销产品

钢结构、钢板、铝型材、木板材、铝塑板、屋面材料等。

◆  ◆  ◆  ◆  ◆  

该展国际味浓厚,来访的观众都很专业,收到的名片质量很高。其中就有一家参展企业的展友小伙伴,很开心的告诉领队,找到了一个大客户,如果能顺利签下,能有不错的收成呢。真心替客户们感到开心,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展商,后期能多多开单。成功需要分享,快乐需要传递,期待客户友友的喜讯哦!

>>>>  工作之余,带您领略一下坦桑的美……

印度洋迷人的海岸线,高大的椰子树是不是与辽阔的海洋很般配呢?

黄昏时刻的静谧,美丽的瞬间,不用多说,单是坐着就很享受!

>>>>  美景过后是美食……

坦桑的美食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这里吃到比中国都美味的中餐,绝对是一件令人感到幸福的事。就连我们在展馆为客户提供的午餐都羡煞旁人,大虾、鱼、鸡、青菜……餐餐无一雷同,还有各种点心和一大盒水果呢!这其中还有额外的小惊喜——盒饭搭配饮料。简直不敢相信,送盒饭这件事也能做的如此走心。果不其然,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客户友友们要求晚餐也去他家吃……

享受过美味的中餐,我们也安排了两次美味的西餐。用餐过后,大家一起吹着海风、唱着歌,团队里的美女演唱的英文歌曲真是令人感到惊艳!

◆  ◆  ◆  ◆  ◆  

提到非洲,大家第一时间涌现在脑海里的可能是大象,狮子,羚羊等等珍稀的动物,但这些都不会出现在市区。我们参展的短短几天,由于时间原因,不能去草原上切身体验一番,但是能够来博物馆一饱眼福也是让人觉得很有价值呢。

如果我不说这只是一幅画,大家是不是以为……

看着这幅栩栩如生的图,你又是什么心情呢……

导游分享:

坦桑的房价不贵,但是租房很贵。这里大多数物品都是靠进口,所以一般都不便宜。

坦桑以农业为主,大家可以买一些像咖啡、腰果等这类的特产。

坦桑的货币是先令,1人民币大概是300先令。1美元大概是2200先令。

坦桑的平均工资大概在五、六百人民币。我们的导游是黑人小哥,曾经在沈阳生活过5年,后来又去了湖南,还来过我们山东参加过《我是大明星》呢。关注这个节目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他在当地的收入可是属于中上层的

>>>  领队要说

每次带团,感受都不一样,但幸运的是每次都能遇到相见恨晚的朋友。

我想说,无论是毫无保留地跟我们分享市场资讯的你,还是理解我们工作不易的你,还是愿意耐心点拨我们工作的你,还是总跟我说“辛苦、谢谢”的你。我们和合展览的每一个你,都希望你们能在展会后期跟进中,收获满满!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