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国际汽配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作为和合的一位新生代小领队,很荣幸能与我们可爱的客户一同前往这个多民族的群岛国家菲律宾,和大家一起相约当地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汽配展会,本来正值雨季的首都马尼拉,也因为我们的到来,变的明朗不少。

此次菲律宾国际汽配展共有来自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当地近200家企业参展,其中仅中国企业就占了80家,可见菲律宾市场的潜力之大。对于18年的菲律宾汽配市场你有没有动心呢? 

马尼拉是一座具有悠久历史的城市。它在印度文明,中国文明及中亚古文明的基础上,融合西班牙,美国的西洋文明,形成东西合璧的文化。今天的马尼拉,是一座市容整洁的热带花园城市,也是一座国际性的商埠。虽然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是我们总是希望通过不同的领队不同的视角,把一个更生动多彩的马尼拉带到各位看客面前,那么就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领略马尼拉的美丽吧~

神秘而庄严的马尼拉大教堂  

圣奥古斯丁教堂博物馆一角

西班牙王城层次鲜明的老街和小巷

马尼拉湾油画般的天空

优雅的餐厅和及具中国气息的美食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主动~18年菲律宾汽配等你呦~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