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国际建材及装饰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2017年9月26日,在大家都期盼着“十一黄金周”到来的时候,和合展览迎来了我们的缅甸建材展出团。很荣幸能和我们的客户朋友一起相约在这个佛光普照的国度里,度过一段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

为期3天的缅甸仰光建筑建材及装饰展在Myanmar Event Park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展出规模5000平米,有来自泰国、马来西亚、中国、新加坡、越南、韩国、日本、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家展商进行了产品展出,其中大特装展位占一半以上。

展会吸引了众多来自东盟各地超过6,000名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其中包括:建筑业者、室内设计师、工程师、贸易商等。

展会第一天当地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中,卫浴产品、水龙头、门窗型材及配件五金工具、瓷砖、壁纸、木板、木地板、钢板等各类板材都非常受各位买家的喜爱

一大波照片来袭,带你去看看热闹的展会现场~

偷偷告诉你我们团里的某位大咖,展会第一天就收获订单2600吨!!!是不是很让人兴奋呢~

迷人的风光

一提到缅甸,大部分的国人都会把它与贫穷、落后、毒品、战争等词汇划等号,殊不知这个闭塞的国家远比自己想象得更精彩丰富而又耐人寻味。    烟云佛塔中的日出

    乌本情人桥边的日落

    仰光大金塔的芸芸众生相

数不胜数的历史文化遗产、自然景观和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无一不让人目眩神迷!

周到的服务

    优雅的餐厅和纯天然的美食

    入住的五星级Sedona酒店

团友们收获满满当然是要庆祝一下的,就是酒杯是不是有点忒大了呀~

这个中南半岛最具异域风情、最具视觉冲击、最上镜的国度正在开始自己的改革开放,随地可见的高楼正在建设,你难道不想亲自去看看吗?

趁她还未被全球化浪潮淹没之前,让我们一起揭开她的神秘面纱,品一品她的迷人味道~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