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际汽配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是不是勾起了各位一段难忘的记忆?

没错,《西游记》里面的这首《天竺少女》在当时可是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剧中那些金碧辉煌的建筑和如梦似幻般的仙境就像这首歌一般,撩拨着我们的心。

我曾幻想神游这个在别人看来似乎有些“魔性”的国家,去探索不可思议的新德里、迷人的泰姬陵、古老的恒河水、庄严肃穆的红堡……这所有的一切构建出了如此不可思议的印度。

有幸借由此次印度新德里国际汽配展的机会,来到这个拥有千年历史、古老宗教和多彩文明的地方,揭开她神秘面纱,一睹其美丽容颜。

2018年2月5日,国内过年的氛围愈发浓厚,到处都是喜气洋洋的景象。而我则与客户友友背上行囊,乘坐飞机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新德里,开启一段天竺之国的探索之旅。

落地就是扑面而来的暖风,这让身着羽绒服的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印度的“热情”。来到佛祖修行之地,浓浓的佛教文化映入眼帘。

到了德里,不感受一下独属于这里的大拥堵的特色风情,就等于白来一趟哦~

和合展团此次印度之行的主要任务是前来参加由印度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14届印度国际汽配展,该展会两年一届,单数年举办,此次展会的展期为2月8日-11日。

该展是当地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汽配类展会,此次展会共开放十余个展馆,其中中国企业集中在HallA,中国企业数量高达160余家,实在是来印度捞金的好机会啊!

展会期间,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展的采购商络绎不绝。有图为证哦~

展出范围也是非常广泛,中国智造深受印度客户的喜爱,看下图:

各位展商收名片收到手软,现场签单、收定金更是家常便饭。

看到此处您有没有内心狂热,迫不及待想要报名参加下一届展会呢?!(两年一届的展会最容易涨价,提前预订享受前一届同等价格不变)

参展之余,我们哪能错过神游印度的好机会呢!跟着和合展团的镜头,一起去看看这个神秘国度独特的美吧~

莲花庙

泰姬陵

贾玛清真寺

这个神秘国度的真容终于在我眼前变得生动起来。

最后,献上和合印度汽配展团“全家福”,看各位难掩的笑容,赞赏的手势,就知道此次参展不虚此行!

趁您有客户,我有展位,一起跟着和合去更多的国家开启探索之旅吧~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