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建材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但每次它都会带给我不同的风采。

虽然每次所达之处相同,

但陪伴我们一起走过的却是不同的你们。

2018年的越南河内建材展如约而至,自然少不了我们和合的身影。先一步领略河内的美景来一波~

如果说首都河内是越南的心脏,那么巴亭广场则可以说是河内的心脏。1945年9月2日胡志明主席就是在此宣布越南民主共和国成立的。巴亭广场长320米,宽近100米,可容纳一二十万人,是河内人民集会和节日活动的场所。如此有意义的地方定是我们游览不可错过的景点。

简单放松过后,就全心全意准备迎接即将开展的展会吧~

越南河内国际建材展由越南建设部与越南各省市政府联合举办,是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该展每年在越南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芹苴轮回举办,其中河内展展出规模1000多个展位,胡志明市展展出2000多个展位,岘港700多个展位,芹苴规模600多个展位,其中河内展每年都吸引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

据调查,参展商整体参展效果满意度高达88%,一半以上的展商均在展后即报名下一届展会展位,以便能保住原展览位置。今年的展期是3月28日-4月1日,5天的展期带给我们的收获确是巨大的。

此次展会共有中国企业176家,山东企业44家,从数字上不难看出越南市场还是很受国人青睐的。当然展会效果也不会让您失望哦~

既然展会效果这么让人满意,怎能没有美酒佳肴相伴,好好慰劳下自己呢?辛苦一天享受一下当地美食,小酌一杯缓解一下一天的劳累这才是正确的参展打开方式。

看到这里您是否忍不住了呢?错过了河内,快快和我们相约接下来的越南展会吧!

下龙湾,一个有着海上桂林美称的地方。坐着轮船,吹着海风,感受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山石、小岛雕附的形状各异,有的如直插水中的筷子,有的如浮在水面的鼎,有的如奔驰的骏马,还有的如争斗的雄鸡,畅游其中,不自觉的让人感到心情舒畅!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留恋,您是否也在期待在工作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的体验?加入我们,风里雨里,和合展览一直在等你!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