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建材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我看到了黑海冲击土耳其海峡的怒吼,

看到了朝圣的穆斯林轻抚过棉花堡的双手。

看到了星月血旗上飘扬的凯末尔国父,

看到了两千多年前荷马留下的华章。

看到了所有圣城人的笑脸,

我终于看到了神的视角。

拿破仑曾说过“如果世界是一个国家,那首都一定是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作为一个千年古城, 曾经为拜占庭(东罗马帝国)和奥斯曼帝国首都的,它完美融合了东西方文明。一条博斯普鲁斯海峡将亚欧大陆分隔两边,伊斯坦布尔也被分成了两半。这是一座地理割裂的城市,但是又是一座多文化融合的熔炉,更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伊斯兰教和基督教共存的地方。左边清真寺、右边大教堂,理念碰撞却又安然共存;左手咖啡、右手红茶,是日常伊斯坦布尔人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

土耳其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使之成为连接欧亚的十字路口,自然也拥有活跃的贸易往来,而在这里举办的展会更是举足轻重的交易平台。土耳其建材展览会创办于1978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有40年历史,是获得UFI认证的、土耳其及周边地区最大规模的综合建筑建材展,展会每年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及伊兹米尔三地分别举办。

展会一共5天展期,本届共开放了12个馆,吸引了770家展商参展,分别来自芬兰、英国、意大利、加拿大、俄罗斯、瑞典、西班牙,德国、日本、沙特阿拉伯、奥地利、中国、印度、法国、瑞士、土耳其及阿联酋等25个国家的展商前来参展。铝卷、卫生洁具、门窗及门窗配件、新型地板、防水材料、装饰材料、石膏板、建筑玻璃、塑胶阀门、紧固件等,都是在土耳其展会上的热点产品。话不多说,请大家欣赏来自展会现场的照片! 

更多精彩的信息期待您明年的亲自到来。不知看到参展的小伙伴忙到不亦乐乎,您是否会心动?

土耳其,一个星月环绕、蓝白相间的国度!以前只听歌里唱过“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但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会亲自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星罗棋布的江河湖海蕴含着一个个故事,深情款款地诉说着这片土地的美丽与传奇。来到此地,你是会被历史对它的厚爱淹没,还是迷情海岸风景间?

乘着轮船,畅游在蓝色的浪漫;吹着微风,感受浓浓的文化气息;畅聊着,欢笑着,欣赏着这无与伦比的美,多希望时间可以在这一刻静止!那海天一片的湛蓝,就像孩子深邃的眼眸,只因对视了那一秒便深深的爱上,置身其中无法自拔!伊斯坦布尔,感谢你许我这一日繁华!  

我想要带你去旅行,不止是浪漫的土耳其,我想要带你走遍世界各地的展会,收获不同的精彩,领略不同的美,感受不同的文化!和合展览一直与您相伴!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