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赤道之南,非洲尽头,

有一个彩虹的国度,

印度洋和大西洋在那里交汇,

海和天在那里握手。

那里离天空如此之近,

那里与南极隔海相望;

那里有一个生活着企鹅和海豹的小镇,

那里是一个鲜花盛放的热带国度。

我只想绽放在靠近赤道的阳光下,

抬起头让烈日晒透灵魂深处的阴霾,

去彩虹的尽头追逐天涯海角……

两年一届的南非建筑博览会创办于1968年,经历了40多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发展成为非洲地区最大的专业建筑建材博览会,在非洲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并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机构 UFI 的专业认证。其专业性强、规模大的特点在国际上赢得了一定的知名度,成为南非最专业的建材展览会之一。今年,展会展出面积约8,000平,有400多家展商参展,其中中国企业152家,国际展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土耳其、莫桑比克、埃及等国家。

南非的人口只有5700多万,充其量只有山东省人口数的一半,但国土面积却有中国的1/8大。因此,南非的展会虽然不是以客流量大为主打,但是来访的观众都很专业而且精准,展商实际收获的贸易效果非常不错。

       本次我司特意为团友们安排了极具非洲特色的四星级庭院式花园酒店,摆脱了传统的高楼大厦的束缚,最自然的阳光和空气触手可及。

去到南非,怎么能不去看动物!虽然8月份不是动物活跃的最好时节,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大象、斑马、羚羊、长颈鹿……比较小遗憾的是没能遇见狮子,哈哈哈

 南非,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阳光明媚的地方。下一次,我们愿带更多的展商朋友来体会她的美。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