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建材五金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很多人眼中,西贡也许不是一座理想的城市,交通混乱,建筑陈旧,车多吵杂……但这略带浮躁的热闹也正是其可爱之处。一幢不经意的法式建筑、一杯口味醇厚的越南咖啡,使得这座东南亚小城拥有了法国城市的古朴浪漫。虽然很多法式建筑的外墙由于风雨的洗刷,留下一道道黑色的水印,有点残破,但仍能看出当时的高贵;高低错落的城市隐没在满城的绿树里,倚城而过的西贡河蜿蜒流淌,阅尽人间沧桑。

同样的季节,同样的地点,同样的和合展览又与您一起相约在胡志明建材展会。每年的胡志明建材展都可谓是气势磅礴,是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今年也同样启动了6个展馆,上千家国际企业,更有400多家中国企业。从数据便可看出此展会的受欢迎程度!

展会为期5天,可以给客户充分的邀约洽谈时间,不会因为时间仓促而错过意向买家。每天都会有不同的收获,每天都会因为采购商的到来而神采风扬。作为展览公司的我们最开心的莫过于看到你们满足地谈客户的样子,最值得骄傲的是陪伴你们不同的展会经历,见证你们不同的成功喜悦。

可能你们不清楚自己认真谈客户的样子有多迷人,每一个场景都是那么的充满魅力。如此用心又怎么会没有收获呢?为客户细心的讲解公司情况,产品情况,只要你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做到不让你失望,这就是我们参展的企业。

每当展会结束,整个人才会彻底放松下来。虽然我们是出来谈工作的,但在工作之余我们也一定要感受一下每个地方不同的文化,品一下当地特色美食,看一下代表性的景点。让您在辛苦付出的同时,收获来自不同地域的不同美的感受!

每一次展会的结束,都代表着下一次开始。

您在哪,和合便在哪。

期待遇见您,携手共绘美好!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