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石油?黄金?还是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

有些人戏谑这个国家为“土豪国”,那接下来跟着和合展览团一起探访在这个神奇的地方。

迪拜 英语:Dubai ,现化的国际大都市,阿联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东第二富裕的城市,中东地区的经济和金融中心,被称为中东北非地区的“贸易之都”。

迪拜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与南亚次大陆隔海相望,与卡塔尔为邻、与沙特阿拉伯交界、与阿曼毗连。迪拜常住人口约280万人,本地人口占15%左右,外籍人士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常住迪拜的华人有约34万人,其他外籍人士来自诸如埃及、黎巴嫩、约旦、伊朗、印度、巴基斯坦、菲律宾等。

迪拜是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成为了东、西方各资本市场之间的桥梁,同时也成为了重要的物流、贸易、交通运输、旅游和购物中心。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帆船酒店)、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哈利法塔)、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等,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迪拜几乎成了奢华的代名词。迪拜的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但英语是最主要的商业语言。

每年迪拜最热闹最让全球人更关注的就是<中东迪拜国际五大行业展览会The Big 5>始办于1980年,是中东地区具影响力且是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同时其衍生展中东五大行业建筑机械、车辆及设备展览会(BIG 5PMV)是专注于中东地区建筑设备、机械、工具和车辆的专业展会。如今,中东地区建筑市场的火爆和持续发展,带动了对建筑设备、材料、工程机械及车辆的强烈需求。

2018年本次展会展出了世界各地的建筑建材相关产品,其中包括建筑材料,五金工具,卫浴陶瓷,空调制冷,建筑机械五大类行业,展出了来自中国,印度,加拿大,马来西亚,西班牙,土耳其,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全球64个国家2500家参展企业。总参展面积:110000平米。道路上随时可见宣传路牌、宣传视频资料、全球关注度十分高。

本次展会共启用了 7个大馆及20个小馆。其中中国展商600多家。

和合展览更是带领着国内很多优秀的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展会,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的倩影吧!嘻嘻!

中国展商主要集中在Ar馆(中国展商集中区),Se、Za1、M、中国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木板、装饰材料、防火板、人造草坪、钢结构、钉子、铁丝网、玻璃、胶、钢板、锁具、建筑机械等。其中装饰材料、防火板、木板材、钢结构、玻璃、钢板、保温材料机械、丝网、篷布、等十分受欢迎。看看我们的参展企业吧~

看完展会就看看我们此次展团的日常精致生活吧!本次入住国际五星级的万豪酒店,哇哦~~~土豪级别的待遇呢!

世界著名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我们一起享用了这次豪华盛宴!

一起欣赏亚特兰蒂斯独有的设计风格….个性的旋转楼梯…【漂亮的水晶灯】

餐厅外幽静的小花园▼

吃饱喝足之后,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一下迪拜这个神奇的土豪之国的风光吧! 

我们一起参观了阿拉伯文化艺术中心~~~好多珠宝黄金的手工艺品!充分体现了这个富饶国家人民的智慧!

去美丽的波斯湾感受海上不一样的迪拜▼

快快快!看看我们帅气的合影▼

来迪拜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买买买啦…迪拜世界最大的购物中心▼

DUBAI MALL

尽情的买买买过后要回国啦  给大家欣赏迪拜机场的美丽风景…感受这里的无限魅力吧!

2019年我们继续相约迪拜

和合展览期待与您同行!!!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