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2018,我走过许多地方。有些地方没有理由就让人充满期待,有些地方则需要待上一段时间后才渐渐产生好感,还有一些地方,因为本身历史文化、人文风俗的丰富多彩以及自身的浅薄无知,在那里的时候无法理解,没有感觉。不过随着深入其中了解其文化,才逐渐意识到它是如此精彩并深深爱恋,并且这种爱恋随着时空的距离愈发强烈。印度,就是这样一个地方。

先带大家领略一下文化遗址。

印度第一站:印度门建于1921年,高42米,地处新德里中心,与首都府、国会大厦等政府机构遥遥相望,是印度最大的战争纪念碑。为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和阿富汗战争中牺牲的9万名英籍印度士兵而建。

贾玛清真寺是印度最大的清真寺,位于旧德里的东北角。(旧德里在德里的东北部) 是莫卧尔王朝的第四代皇帝贾罕杰下令,于1650年才由其儿子沙贾汗开始建造,历时六年建成。据称是可与沙特的麦加,埃及开罗的爱资哈尔清真寺齐名。

放松过后,进入我们的工作模式。一年一度的新德里建材展会。

此展会是全球第三大、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B2B建材展,每年两届在孟买和新德里巡办,其中新德里是印度的首都,而孟买犹如中国的上海,展会的规模及影响力辐射整个东南亚区域,效果不言而喻。ACE展会于2006年举办首届至今已有十几年的历史,主办方通过The Economic Times、The Times of India、ET NOW等多家国际和印度知名媒体对该展会进行广阔的宣传覆盖,再加上营销和宣传团队的有效管理,ACE展览规模呈现逐年爆发式增长,从最初的122000平方英尺增长到如今的4275000平方英尺。

本展会中国展商129家,山东展商14家。畅销的产品:铝塑板、铝型材、建筑结构胶、pvc发泡板、卫浴产品、草坪、木地板、建筑玻璃等。看到你们认真忙碌谈客户的样子不得不让人敬佩,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所以现场签单就是很正常的事情啦!

在愉快的氛围中工作,是不是会更加的有效果呢?匆忙的展会现场还有美女演奏,为展会更添一抹靓色。

时光匆匆,4天展期悄然而过。相信大家在这个短暂且有意义的旅程中都丰富了自己。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工作,在浓香四溢的饭桌上增进感情,相信此次德里之行大家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收获满满!

今年让和合伴您左右,续写我们的精彩!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