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建筑及机械展纪实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北隔巴士海峡与中国台湾省遥遥相对,南和西南隔苏拉威西海、巴拉巴克海峡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相望,西濒南中国海,东临太平洋。总面积为29.97万平方公里,共有大小岛屿7000多个,被称作是东南亚的一个多民族群岛国家。 

本次展会举办地在菲律宾的经济中心-马尼拉 ,它集中了全国半数以上的企业。马尼拉还是菲律宾的重要交通枢纽和贸易港口,全国出口货物的1/3和进口货物的4/5集中在这里。

我们来看看展会的情况~

菲律宾国际工程机械及建材展(PHILCONSTRUCT)首届举办于2006年,每年举办一届,10多年来,已成为亚洲地区重要的建筑行业展会之一,也是菲律宾知名的工程机械及建材展览会。本次展会启用了两个展馆smx和wtc,此展会获得了菲律宾建筑家协会,机械协会、暖通制冷协会,室内装饰设计协会及矿业安全与环境协会的大力支持。PHILCONSTRUCT已经成为菲律宾建筑及建造业中展示新产品、共享新信息、交流新技术的不可或缺的平台。

本次展会吸引了参展企业600多家,展出面积10万多平方米,中国参展商高达160多家。国际展商有来自意大利、日本、韩国、台湾以及东南亚周边国家。四天的展会时间,参展企业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对展会效果表示非常满意。相信参加此展是您进一步开拓菲律宾市场不可缺席的展会。

一波现场照片:

现场火爆产品有阀门管件、管道、玻璃、各类装饰材料、钢板、塑胶跑道各类机械及配件等。

市区美景~

很幸运还看到了双彩虹,有好运哦

今天的马尼拉,不仅是一座市容整洁的热带花园城市,同样也是一座国际性的大商埠。

美景带不走,还需你逗留。和合展览,期待与您再次相聚~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