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泰国(Thailand)庙宇林立的千佛之国,信仰为上的微笑之国;拥有海岛、美食和独特的文化,这是一个天生的旅游国度。说起泰国,自然就能想到泰国的三大招牌:人妖、海岛、寺庙,而且去旅游的人是绝不会错过这三个景点的。泰国有”佛之国”的称号,700多年来,佛教一直是泰国的国教。泰国素有“黄袍佛国 ”美誉泰国主要旅游城市和旅游区有“天使之城”曼谷、“泰北玫瑰”清迈、“东方夏威夷”芭堤雅、“泰国明珠”普吉岛、“椰林海岛”苏梅岛和“金汤城池”大城等。

每年泰国旅游旺季都会迎来一年一度具有国际关注度的大型展会-泰国国际建材展。

【展会时间】2019年4月30日-5月5日

【展会地点】泰国曼谷IMPACT展览中心

它是获得UFI认证、东盟地区最大的建材和机械展览会,更是泰国最具专业性、贸易机会最佳、最权威、最重要的展览会。该展会也成为和合展览每年必组团的展会之一。

该展自198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33届(1990年除外),吸引了来自中国、台湾、意大利、德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柬埔寨、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国际展商参展。

2019年泰国建材及室内装饰展,展馆分两层,此次展出区域是二楼。Challenge1大部分是中国企业。Challenge2、Challenge3也遍布着中国企业。中国企业主要来自广东、福建、山东、山西、河北、安徽、江苏、四川、广西、天津、辽宁、北京、上海等。展会现场人流不断。

此次展会依托政府支持,以参展商和专业买家作为重点,以多渠道的展会宣传推广方式以及优质有效的服务,为企业拓展客户、了解地区以及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抢占东盟市场创建了一个绝佳平台。展馆里及各个入口注册台采购商都是络绎不绝!我们客户展位上也是一直吸引很多采购商!

来泰国一定要感受这个国家的多姿多彩、这里有许多风格各异的寺庙,是全球佛教寺庙的集中地,其建筑。既借鉴了缅甸、印度、斯里兰卡及中国的建筑特点,也融入了泰国各民族文化,从而形成自身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

最具民间传奇色彩的寺庙

网红泰式餐厅

网红种草餐厅

湄南河游船晚餐

一起畅饮、欢声笑语、欣赏着湄南河两岸的风景!

独具特色的泰式按摩

北榄府“古城七十二府”博物公园

古城内的博物馆于1963年启建,耗时十年多完工,占地200英亩,集中了泰国国内名胜古迹微缩景观的主题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露天博物馆。

展会圆满而又顺利、旅游丰富而又快乐!

来年我们再见!和合展览期待您的加入!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