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建材五金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越南展会有很多期,其中以春季河内展会及秋季胡志明展会最为著名,且规模最大。本次河内建材展共启用6个展馆,有来自中国、韩国、新加坡、老挝、越南等国家近500家参展商。其中,中国企业200家左右,主要集中在Hall2.4.5.6,有铝型材,胶粘剂,发泡板,瓷砖,木塑,彩石瓦,智能锁具,五金工具,卫浴马桶,电梯,卫浴配件,门窗配件,涂料等展出产品。真的是建材产品一站式购买,满足了越南采购商的所有需求。

咱们国内参展的很多产品都很火爆啊,河内这边如果客户想跟你合作会邀请你去他们公司洽谈,这个时候不要拒绝,单子就在前面,冲鸭~!

除了参展当然还有美景美食啦~

来自十八层餐厅的欣赏视角▼

打卡博物馆▼

陆龙湾▼

越式餐厅▼

还有获得一致好评的越南餐~

吃饱喝足的各位~

哇哦,明年的小伙伴会有您吗?和合展团期待您的加入呦~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