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建材五金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我们是祖国70周年华诞的“民间外交官”

    又是一年秋雨季,和合展览在同一个季节,同一个地点与您一起相约在胡志明建材展会。

     胡志明建材展作为越南规模最大、最专业的建材行业国际性展览会,可真是气势磅礴。今年启动了5个展馆,上千家国际企业的加入,中国企业就有400多家,由此可见胡志明展会的火爆之处!

     主办方为了给参展商充分邀约客户洽谈的时间,每年展期都是5天,不让参展商因为时间仓促而错过任何一个潜在买家。参展观众不仅有南部的进口商,还有很多不辞辛劳从越南北部—河内赶来的参展观众呢~

     在这忙碌的期间,我们也为辛苦参展的朋友们准备了下午茶、小点心~

     忙忙碌碌的展期之余,我们还去了东南亚著名的湄公河一游,坐船的时候小姐姐就说水底下有蟒蛇!没想到中途登岛的时候真的见到了 ! 惊起一片尖叫~~

     但是我们怎么会被蟒蛇镇住呢!这不,团里的帅哥美女们开始近距离接触这个有点壮的小可爱了!

     除了湄公河,当然还要细细的观赏这个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的西贡—胡志明市,一幢不经意的法式建筑、一杯口味醇厚的越南咖啡,一颗颗路边粗壮的绿树,还有树上若隐若现的约会暗号,使得这座东南亚小城拥有了法国城市的古朴浪漫。

     咖啡馆、法式风格的屋子,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当然,还有越南当地特色餐厅的美食、美景~

     在夜晚灯光闪耀下的西贡河上,坐在游船上吹着风,赏着歌舞,共同为我们的祖国举杯庆生~

    是的,又是一年在越南度过de国庆!

    恰逢祖国七十周年,导游说越南要赶上现在的祖国发展水平还要70年,真是缘分呢~

     虽然缘分很深,但是我们也要回归祖国的怀抱,赶着回去庆生啦,所以,胡志明,明年见!悄悄告诉你,2020年的越南河内展会已经有展位图啦!赶紧安排起来吧!晚了,可就跟今年一样,有钱没位置了!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