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五金展回顾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9月5日-7日,一个全球五金行业轰动的日子,对的,就是号称全球第三大五金展——墨西哥五金展开展的日期!当然,这么隆重的日子,肯定少不了我们和合的身影,和合五金小组早早的出发,飞行十几个小时,跨越太平洋,来到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市(以下简称瓜市)。

馆前大家合影留念▼

    那么重点来了,咱们看一看号称全球第三大五金展的真容吧!

    名称:墨西哥国际五金工具展览会

    时间:2019年9月5日-7日

    地点:瓜达拉哈拉展览中心

    此展是拉美地区最大的专业五金展,跟科隆五金展和拉斯五金展同居世界前三大五金展。    展会现场▼

    本届展会共吸引1000余家专业展商参展,中国企业高达200多家,其中浙江地区的企业数量居多。该展历史悠久,创办于1989年,2019年已是第31届,是由墨西哥国家工商部及国家工业制造发展商会共同主办的大型贸易展览。展会期间不仅有来自墨西哥本国的客户,还有来自南美其他国家的客商,墨西哥五金行业的巨头,如TRUPER、URREA都悉数参展。

展会现场▼

展会开展时间是早10点到晚7点,布展很严格的哦,需要带上安全帽,开展期间必须要有进馆证。展会共开三个展馆,现场展位都围满了客商,真是人气火爆。当地人以西班牙语为主,不过一般大的采购商会带自己的翻译来现场,所以讲英文不成问题的!

正在布展中▼


    本次展会展出的产品也是相当的丰富,像手动工具、电动工具、磨具磨料、金刚石工具、电焊机、劳保产品、船用五金、门锁、胶、阀等等,所以不要问我您公司合不合适来,来了您就能找到商机!

    展会期间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西餐、烤肉、红酒样样不能少!

展会期间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水果!

现场不断接单的展商朋友们▼

    瓜达拉哈拉市游玩▼

    因为本次我们团的队友基本上都有美签,所以展后带大家去了美国,开启一场洛杉矶之旅,给大家释放压力!

    行程第一天我们去了圣地亚哥坐了邮轮,欣赏了太平洋的壮观,参观了二战时期的航空母舰!

     第二天我们游览了好莱坞星光大道,天文台,下午去的城堡奥特莱斯购物,全程大家边玩边购物,相当愉快!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感谢与各位的相知相遇,希望明年的墨西哥五金展,和合队伍更加壮大,我们一起去捞金!

    明年的墨西哥五金展会时间已出,2020年9月10-12日,期待明年与大家再次相见!笔芯!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