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国际建筑及混凝土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万众瞩目的智利展会于10月2日-5日在智利圣地亚哥Espacio Riesco隆重开展啦!

 开展前夕正值祖国70周岁生日,在这里,和合展团为亲爱的祖国送上真挚的祝福!

    智利圣地亚哥国际建筑展及混凝土展,自1991年首次举办,两年一届,一直来秉承“构建发展”的理念,可谓是智利最专业的建筑展,并且本次由智利建筑行业协会(CChC)、水泥混凝土协会(ICH)联合主办,在智利可是颇具威望。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57200 平米,其中室内净展览面积就超过10000平米,来参会的600多家展商更是来自世界各地,其中中国企业就有230家,注册观众人数超过30000人。同智利建筑展Edifica and 智利混凝土展Expo Hormigon展会同期同地举行。

    展期第一天,当地政府官员及当地电视台举行了开幕仪式,展期为期4天,每天都有现场直播,并且人潮汹涌,来自各个国家的专业采购商络绎不绝,足以看出此次展会的重要性及政府影响力。

    展期忙碌之余肯定要欣赏一下这个美丽的地方!一起跟随和合展团出发吧!

    气派而庄严的总统府,总统府北门外的宪法广场上,伫立着阿连德的高大铜像。

    圣地亚哥大教堂,正对着阿玛斯广场(武器广场),它是圣地亚哥的主教座堂,也是智利最著名的教堂,还是整个智利最主要的宗教活动中心,智利历任大主教的遗骸均保留在大教堂内,已被列为智利国家历史文化建筑遗产。

    智利著名的圣克里斯托瓦尔山—圣母山,我们乘坐缆车,可以直接上到山顶俯瞰圣地亚哥整个城市和周边雄伟壮阔的安第斯山脉。

    瓦尔帕莱索是智利的第六大城市,为国会所在地,2003 年它的老城区被选为世界遗产。我们还参观了复活岛人头像、花钟港口、海军纪念碑、海边花园城市等景点。

    一路好风景,欢乐品美食,这样痛快的玩耍,才称得上不虚此行!

 时间短暂,美好记忆永存,两年一届的智利展会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高质量的完美落幕了,不过下一届我们会继续出发,2021年圣地亚哥我们再见!和合展览更多好展会期待与您一路同行!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