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建材展开幕

国际展览会  展会回顾

  有一个国家地处中印间,是东南亚通往南亚的必经地,它占据 “一带一路” 南线战略性位置,是东南亚面积第二大国家,能源矿产、农产品、海鲜等物产丰富,森林覆盖近50%,海岸线占总面积 1/3,它就是万塔之国—缅甸!

 缅甸,西南临安达曼海,西北与印度和孟加拉国为邻,东北靠中国,东南接泰国与老挝。它也被称作“佛塔之国”,无论是第一大城市仰光,还是旧朝古都曼德勒,或是佛教圣地蒲甘,都具备极佳的自然风光。 每年的十一月平均气温在21°-31°,是降雨最少,日照充足,最适宜出行的季节。

    2019年11月28-30日更是缅甸建材综合展开展的时间。

    MYANBUILD 是当地最大的国际建材盛会。该展由缅甸建筑企业家协会及工程协会联合举办。展团来自新加坡、泰国、韩国、日本、台湾、马来西亚、欧盟、印度等。此展会主要对建筑材料的专业人士开放,为企业深入的了解和开拓东盟市场提供一个平台。

    一起跟随和合展团,去看看现场的盛况吧!

    展会开幕仪式独具名族特色,优美的名族歌声,以及竖琴演奏,同时进行了开幕式及优秀企业颁奖仪式!

    展会一共3天,参展商摩肩接踵而至,盛况空前!中国企业产品备受欢迎,相关建材展品,供不应求!

     展会几天各家企业收获颇丰,也是开创了缅甸市场发展的新篇章,绝大部分客户表示会再次发展这个市场!

    展会忙碌之余,跟随和合展团领略一下佛塔之国的魅力吧!

    第一站:瑞德贡大金塔是缅甸仰光市标志性建筑,为世界著名佛塔之一,塔高110米,塔顶由近3000克拉的宝石镶嵌而成。位于仰光市北茵雅湖畔的圣丁固达拉山上,是仰光的最高点,缅甸人将它称作”瑞大光塔”。塔下四角均有缅式狮身人面像,塔东北角有一棵菩提古树,相传是从释迦牟尼金刚宝座的圣树苗中移植而来。

    第二站:缅甸蓬莱仙岛水中佛寺又称为丁茵水中佛塔 。

    蓬莱仙岛水中佛寺始建于公元1200年,(现存佛寺于1904年建成)坐落在缅甸仰光省内仰光河三角洲东侧一个小渔村内的小岛之上,它的别具一格之处也在于佛塔建立的位置位于河水中心,岸边远观蓬莱仙岛水中佛塔更是壮观美丽。

    第三站:昂山市场是仰光最大最热闹的集市。

    该市场以其殖民时期的建筑结构和内部用鹅卵石铺成的步行街而闻名于世,市场内既有面向国外游客出售的各种古董、缅甸手工艺品、珠宝、艺术品以及服装等,也有针对当地居民消费的药店、食品店、国外商品店等。

    第四站:独具名族特色的鸳鸯船晚餐班杜拉公园夜景苏雷佛塔庆福宫观音古庙等等!

    仰光庆福宫位于仰光市拉塔区,是仰光市内最大、最古老的妈祖庙。始建于1861年,1863年完工。壮观的庆福宫俨然是唐人街的一个标志性建筑,这里香火不断,佛音远扬。仰光庆福宫也是缅甸仰光福建人的同乡会,许多闽籍的老华侨们都喜欢坐在庆福宫的庙堂之中下棋、喝茶消遣。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那赶紧联系我们吧,和合展览您身边的专业境外展会顾问,我们明年再次相约!

标签:

发表评论

error: Alert: Content selection is disabled!!